【大猪蹄子】暂未起名 脑洞篇

这是受B站  一匹很帅的小野马 太太视频【后宫·男妃传】启发,出现的一篇脑洞文。其中大部分人设会和太太的视频相似,已拿到太太授权(截图见下),请各位知悉。


遵从腐女本性,大猪蹄子去冷宫静静可能是常态,其中涉及或可能涉及的cp,大概有:zyl48水仙、马天宇水仙魔教、霆峰、楼诚、旭润or润旭、巍澜,以及大量拉郎cp,文中我尽量使用人物姓名,但也会有使用本命的现象,请分清现实和小说,不要混为一谈。

===========================

世界观设定为

1、以女子为尊,历来皇帝都是女性。但近几代女帝皆为男子出仕铺路,因此男子亦可为官为将,但因故旧大多男子仍待字闺中等待出嫁。

2、所有人都有原身,原身稀有度、智商和习性会影响本人。

3、孩子都是男人生的,当然女人想生也能生,具体操作不要问我,我不知道,反正就是这么设定的。

4、剩下的等我想到再说吧,反正就是脑洞文,没有bug才不正常。


===================

附, 一匹很帅的小野马太太的授权





评论
©李刈爻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