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玉】守护仙(BG,润玉x原创女主)章一

被古剑三虐的太惨,回来看看润玉写写文。

很久都没碰过BG了,不知道写出来什么样,反正就是自high吧~

只不过写的时候满脑子怎么让申赫去跪搓衣板,所以写出来润玉会有申赫的既视感,请各位淡定,毕竟ooc才是我的本体。

大纲没列,但是基本上就是一个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润玉身边的小仙子,自称是他的守护仙,然后两个人相亲相爱的故事,全文傻白甜,女主真·吃货,伪·白莲花,现在还没想好究竟是要联合天后对付天帝还是联合天帝对付天后,可能是后者,联合次要敌人打击主要敌人。

后面剧情应该会回归剧情。

我希望的这篇文是中长篇,但是我每次希望写中长篇都会莫名其妙变成超长,这次争取吧……

大家如果喜欢,请多多点赞,谢谢~

======================正文的分界线

“喂,你不要伤心了!成功历劫跻身上神不是好事么?”

“谁?”润玉环顾一圈,四周空荡一如往昔,究竟是谁在说话?!

“是我呀!”

“你是谁?有何企图?”

“我……我就是我呀!”

“阁下可否现身一见?”

“你伸手!”

“什么?”

“你把手伸出来!”

润玉虽然疑惑,但仍乖乖的伸出了手掌。一阵金光过后他只觉掌上一沉,一个不过拇指大小的姑娘出现在了他的手心里。

“你是谁?”

“刚刚不是都说了,我就是我呀!”女孩在他掌心里盘腿而坐,“如果一定要说的话,我是你地守护仙!”

润玉冷笑一声,“荒唐!我便是仙神,何来守护之说!”指不定又是母神从哪里找来监视自己的,想到这儿,润玉心里没由来的一阵烦躁,挥手便将那女子扔到了地上,本以为她会摔倒在地,怎料她竟然化作与旁人一般的大小,站在了他面前。

润玉这才看清这女子的长相,鹅蛋脸柳叶眉喜鹊眼,长发被梳成了两根麻花辫,她此时怒目圆睁,双手叉腰一副要吃人的架势,“你这人,我守护你你竟还摔我!”

“许是孤陋寡闻,润玉还从未听闻,仙神还有守护仙的。姑娘如此找借口未免有些牵强。”润玉甩手转身不看那人。

女孩大眼睛眨了眨,“我、我……他们没有就你有还不行么?!”

润玉怒极反笑,“哦?那姑娘可能说说看,姑娘来自何处?有何缘由成了在下的守护仙?”

“我……”女孩无言以辩,干脆毫不客气的跑到润玉的睡榻上坐了下来,双手托腮气呼呼的嘟着嘴,“我怎么知道!自我有灵识便只能听见你的声音,你的喜怒哀乐你的惊恐忧思我全都感同身受,若说我不是你的守护神还能是什么嘛!这几百年了,我好容易借着你渡劫的机缘修成人形,你却觉得、觉得我是个细作!”

“你……!”润玉大惊,方才自己不过是思索了一下,这姑娘竟然就知晓自己心中所想,她究竟是谁?

“都说了,我是你守护仙,你便是不肯相信也不必对我有如此戒心!”女孩自然又知道了他所思所想,气鼓鼓的说到。

“姑娘摄心术高明,润玉佩服,只是……”

“我从未对你用过任何法术,只是你所思所想皆会浮现在我心中,我便是不想知道都不行!”女孩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赌气的站了起来,“你若当真不信,我便回去接着当做不存在罢了!”言罢,竟当真施法消失了。

润玉感受了一下,觉得四周没了旁人的气息,只道那人已经知难而退,独自收拾值夜去了。

 

可是,润玉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竟然就被那自称是守护仙的女子纠缠上了,而且就如牛皮糖一般,甩都甩不掉。润玉本来还想就这样算了不理她,可她后来竟然愈发过分,常在自己神识中言语,弄得他险些失了分寸。

譬如在润玉用餐时,脑海里突然传出一个声音,“不喜欢就不要吃好啦!为什么要为难自己呢?”

再譬如润玉当值时,脑海里突然传出同样的声音,“这星阵虽然看着难,但其实也并没有那般难以参悟,这星台虽然凄凉,却也未必不重要,你何必自苦呢?”

再再譬如,在润玉在藏书阁查阅古籍时,那卷书写的是些上古秘闻,他方才读了两行,神识中便有一女子的声音响起,“这书写的不对,神农才不是这样的!”

“住嘴!”润玉一皱眉,怒喝。

这一句话叫书阁中旁的来查阅古籍的仙子仙女骇得一惊,纷纷朝他看去。润玉深觉自己失态丢仙,于是故作镇定的干咳了两声,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离开了藏书阁。

待回到璇玑宫,关上了自己寝殿的大门,方才皱着眉头怒喝,“出来!”

女子听话的现了身。

“怎么了?”

“你、你可不可以离我远一点?!”这些天下来,润玉已经确定这女子并非歹人,只是不知她究竟来自何处。他更为生气的是她竟然能够说中自己心中所思所想,他刚刚才不过稍稍有所思,那声音便自神识中响起,可见这人定是时时刻刻盯着自己的。

“我怎么离你远一点呀?”

“你如何不能离我远一点?”

“我自生出神识就在你身边了,我走不了的!”女孩说的理所应当。

润玉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努力压制住自己的怒火,“好,那你究竟要如何?”

“我要陪在你身边呀~”

“好!自今日起你便是我璇玑宫的仙侍,璇玑宫上下皆有你来管辖,只是……”润玉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不许再在我神识里说话!”

女子闭上嘴,用两根手指在自己唇边打了个叉,然后冲他摆出了个谄媚又讨好的笑脸。

润玉看她那傻样子,只能叹气。



评论(5)
热度(14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李刈爻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