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能别撕了么?

想走的、想退圈的,不管是太太还是小透明,想走就走没有人会强留,想留也留不住。
同样想留的、不想走的不管是太太还是小透明不想走的,谁想带也带不走。

对撕成这样我真的是表示十分的不理解。

事实上,到现在为止我都不知道为什么tag首页能撕成这样,是有人想退圈还是有人上升到真人?还是因为各种文章ooc的太多?前两个我还能理解,最后这个我这边的无法理解,然而看首页似乎这个原因居多?每个人写文有每个人写文的角度和风格,写出来的文章当然不同,当然,这里确实存在文笔的因素,但你不能因为谁文笔不好就不让人家写了啊!文笔都是练出来的,谁能保证太太就没有写小学生作文的时候?觉得这个圈里的人文笔都差写出来的人物都不契合原著?去旁边的圈子看看说不定泪点更多!
一百个人眼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你的雷区很可能就是别人的萌点,还有可能就仅仅是作者自己的萌点。喜欢所以写了,写了所以发了。你觉得踩到了雷,弃掉不再追了就是,更直接点的自己写给自己看,这样保证不会进入雷区。觉得满屏都是雷想退圈?想退圈就退圈呗,感觉淡了不爱了猜雷猜到心累了离开也是无可非议的,不论你是大手还是小透明,不论你是一言不发默默离去还是公之于众,都没什么大不了。你来时我们欢迎你走时我们欢送。

爱有爱的原因,不爱也有不爱的理由。这没什么大不了,人都是会变的。

但是离开就离开为什么在离开之前还一定要把这个圈子弄的乌烟瘴气呢?临走了还要吐墨汁搅浑一池水的是章鱼是乌贼是那些没本事保护自己生物才会进化出来的技能。
在人类社会中这种“我不舒服了谁也别想好过”和“反正我走了你们爱咋地咋地”的想法难道不是那些失败者的借口么?
大家都是读过书的人,做这样的事情不觉得有失身份么?不觉得掉价么?


我不是第一批进这个圈子的人,也不敢保证就一定会一直在这个圈子里,但是我至少能做到不去打扰这个圈子里的其他人。

当然以上纯属个人观点。谁想来撕随便,要战便战老娘不怕!

评论(25)
热度(3)
©李刈爻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