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现代军旅AU 章二 06

被逼出来的脑洞预售点我

昨天的小红心儿数量告诉我,更文不能太早。

继续求小红心儿小蓝手儿和评论聊天呦~~

今天这个算是过渡,明天开始写训练。

大家希望看到什么样的训练可以提呦~

章二 见面礼 06

“自由搏击不允许攻击性部位,你不清楚么?”展贺故作严厉,还故意放出了一点杀气,想要吓一吓这个新来的小姑娘。谁知这小姑娘根本就不怕,依旧是那一脸的不卑不亢,“报告,我知道。”

“知道还打?”

“报告!他摸我胸,算不算是攻击我的性部位?”于曼丽不答反问。

展贺微微皱眉,低头看了看地上的人又看了看于曼丽丰满的胸部,摸胸?这人?男兵营就是和尚窝这谁都知道,色字头上一把刀和尚当惯了突然看见这么一个美貌的小娘子想要轻薄一番也不是不可能。想到这儿,展贺眯了眯眼睛,看了看一旁站着的跟地上的男兵一个队的其他老鸟又看了看刚才一直登高望远的展令扬,又道“你知道,诽谤教官是什么罪过么?”

“他就是摸了我的胸轻薄了我,随你们信不信。您要是觉得我诽谤教官那您想怎么处置我就悉听尊便吧!”于曼丽似乎一点都不怕有什么处罚,道。

展贺完全没想到这于曼丽竟然会是这般反应。她刚才是在炸她,刚才他们干了什么展令扬看得一清二楚,再加上他那几个天天见的好战友脸上那幸灾乐祸的表情就能知道这人平时的生活作风怎么样。在刚刚的自由搏击中,大概是于曼丽利用了自己的性别优势,稍微勾引了一下这助教,他摸了人家女兵的胸脯,这女兵大概也没想到这教官竟然真的会摸自己,失了方寸于是一脚上去,断子绝孙。

展贺无声的低头笑了笑,招了招手把剩下的几个助教叫了过来,没说怎么处理只让他们把人抬到医务室去,不行就去医院。眼见着那几个人走出了操场,展贺才两步踱到了于曼丽面前,脚尖对着脚尖,鼻尖大概也就隔了半厘米,“于曼丽是吧?我记住你了!”说完就转身往主席台的方向走,走了两步又转过身来食指和中指弯着指了指自己的眼睛又指了指于曼丽,意思是,我会关注你。

等到展贺走到了主席台前又两步迈了上去,于曼丽才松了口气。那个男兵冲过来的时候她确实跟他过了几招,可是三两招下来于曼丽就明显的感觉到了自己与那男兵的实力差距,于是干脆换了从谍战片里学来的美人计,假装柔弱的哎呦了两声,然后就可怜兮兮的看着他。谁知到那男兵竟然真的敢往她身上摸!于曼丽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对他动手动脚,尤其那人动作还极其迅速。于是几乎是本能反应的,就一脚提了上去。

刚才展贺问的时候她还以为这个看上去很严厉的女首长会不分青红皂白替她的战友出气,于是只能强装镇定。没想到这女首长竟然不帮自己人说话。

于曼丽还没来得及疑惑,那边主席台上的展令扬已经开始了训话,展令扬执着他那标志性的“-0-”式的笑容、入木三分的轻佻语气和故意装出来的略显娘气嗓音,道“欢迎同志们来到这里,刚才给你们的见面礼还喜欢么?”说着竟然就自己笑了两声,然后又道“不用不好意思说喜欢,以后只要同志们在这儿一天,就一定能够收到这样的礼物,但是礼物送出来了我们可是概不回收的呦~同志们一定要开开心心地接受呀!”又清了清嗓子,换了一种幼儿园阿姨哄小朋友的口吻,道“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这里的军事主管,我叫展令扬。我旁边的这位是我的副队长,展贺。只要你们留在这里一天就都要听我们的指挥,不能擅自行动。凡是擅自行动的,一律开除。还有,台下的这几位也是你们的教官,我希望你们要尊重他们,知道了么?”

“……”

“知道了没有?”

“知道了……”

“大点声嘛~我再问一次,知道了没有?!”

“知道了!”

这几句话下来,除了从小习惯了的展贺觉得展令扬是无聊到了极致懒得理他以外,其他的几个教官全都在憋笑、憋笑、憋笑,而下面的小菜鸟们,全都在忍住自己的拳头、忍住自己的拳头、忍住自己的拳头,只是看着对面的小菜鸟把脸都憋红了的样子,教官们就更想笑了。

还好,展令扬此时大发慈悲的放过了他们,说“现在让你们的副队长给你们说几句吧!”

展令扬装娘,那展贺就一定是冷面教官,这是这兄妹俩这些年来养成的默契,于是展贺往前两步,满脸的正经,道“我知道你们都在原部队拿过不少的奖励、立过不少的功,可是在这儿,你们什么都不是。”弯腰从从方孟敖手里接过了一个文件夹,举高了让所有人都看清楚“这是你们原部队发过来的履历看,我看看啊……”说着,竟然就原地盘腿儿坐下了,打开文件夹拿出一份履历“方孟韦?军校毕业直接过来?在军校表现突出?”展贺不屑一顾的用鼻息喷了喷气,刷刷两下就把那张纸给撕了,然后随手扔到了身后。紧接着又拿出来了一张,“萧景琰?你头发挺好看的,就是这履历恶心了点儿,特殊计划?我告诉你这个计划我主持这么长时间了,还从来没有过你这样的兵加入。”说完也给撕了,随手扔在一边。“明台?你们家种菩提的啊?”

接下来,展贺每翻到一份简历就会撕一份,有些还念念有些根本理都不理,没五分钟,一大沓子简历全都让她给撕了个稀巴烂,无一幸免。

“你凭什么撕毁我们的荣誉?”

“荣誉?你们获过什么荣誉么?你们真的上过战场么?”那不屑之情,真是溢于言表,“连战场都没上过,还立功受奖?只能说是咱们部队现在的立功水平线太低。”展贺看着底下一群愤怒的小菜鸟,呵呵的笑了两声“别这么愤怒的看着我,我说了,在这儿你们就是个零,零蛋。你们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行,就只能在战场上拖后腿。你们来这儿,其实就只是来旅游的,至于旅游时间的长短我说了算,或者,”展贺用大拇指指了指自己身后的展令扬,“或者他说了算。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就你们这副熊样、这点子起子啊,没有一个人能够坚持到最后!你们都得走,losers!”

“谁说我们不能留下!?”是一个男兵的声音,穿着海陆的军装,皮肤黝黑膀大腰圆,五官只能算是端正,“我们既然来了,就不会走!”

“你不想走?可以啊!”展贺点头,“除非你把你的魂儿留在这儿!”这话一出,底下一片哗然。在军营里,最应该说的一句话应该是“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可是到了这儿,到了这个女兵嘴里,竟然直接就叫他们去死?!这是什么意思?展贺似乎是知道下面的小菜鸟们心里在想些什么,于是微笑着又道“不用那么气愤的望着我,比你们更加气愤的眼神儿我见多了,就你们这点儿杀气还吓不着我。”

“我们不会轻易屈服!”突然一个穿着陆军军装的少尉喊道。

展贺眯了眯眼睛,她刚才把所有人的资料都看了一遍,现在印象还深着呢!这人名叫苏子峪,是个炮兵排长。他的简历很简单,只有两条,第一他父亲是个烈士,第二,他因为在演习中表现突出立过一次二等功。一般还真的很少有来特种部队选拔却把简历写成这样的。两种可能,一种是真的没什么可写了,所以领导就干脆把这能写的两项写上就送过来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对自己的实力极度自信,以至于强烈要求他的领导只写这两条。可是吧……展贺暗暗地嘬了嘬牙花子,一般第一种不会被选到这儿来,第二种不会吧父亲的荣誉写进自己的履历。很明显,这个人是第三种,过度自信、太会来事儿,自己却没有什么太大的本事,所以只能吃老子给留下的本儿。

“我们不需要你们屈服,”一直没开口的展令扬说,“我们只是需要你们离开。仅此而已。”言罢,也不管底下的人什么反应,开始下令“藏獒,训练开始!”


评论(1)
热度(19)
©李刈爻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