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现代军旅AU 章三 02

首先依然是广告:被逼出来的脑洞预售点我

昨天的评论和小红心儿增加了好多,人家好感动。

嗯,我会继续努力的~~

谢谢大家,也希望大家像昨天一样,支持人家~~

====================正文的分割线

章三 地狱周 02


黄志雄刚回到泥坑这边,就看展贺口中的“小猫儿”正被蔺晨和方孟敖的两根水管同时浇凉水。上前问展贺,展贺耸了耸肩说这俩犯病呢。黄志雄不明所以,又扭头去问杜见峰,杜见峰倒是特别热情的回答了他。

原来,这两个人一个心疼自己媳妇儿一个心疼自己弟弟,两个人就相互用凉水淋对方的心肝儿,然后就被展贺给浇了个透心儿凉。

“那……怎么成现在这样了?”黄志雄问。

“因为不想让对方舒服啊!”杜见峰道。

对,就是不想让对方舒服!

蔺晨不想让方孟敖舒服又不能只淋方孟韦,所以就干脆直接浇明台,溅过去的水也足以浇到方孟韦。

方孟敖不想让蔺晨舒服有不能只淋萧景琰,所以就干脆直接浇明台,溅过去的水也足以浇到萧景琰。

于是这两个人就这么互不相让的让明台躺了半天的枪。

其实最开始杜见峰看蔺晨浇方孟韦水也是挺别扭,但是后来那两个人都只浇明台他也就放心的一边开枪威胁一边大喊“放头盔回家去吧!”——这么大的太阳,从明台身上溅过去的那点儿水还能顺便给他的小美人儿降降温,挺好的。

这会儿的杜见峰只是觉得自己对方孟韦的关注只是源于他对美人的怜惜,倒是从来不肯骗自己,勇于正面面对自己感情的黄志雄看出了些不该有的东西。只是黄志雄没有展贺那种看脸就能看出人性向的本事,不敢确定所以没说。

也幸亏黄志雄没说,现在说方孟敖肯定能听见,听见了以后那个死弟控还不一定会干出什么事儿来呢!

“我靠,这什么世道啊……我找谁惹谁了!”泥坑里的明台一边儿做着俯卧撑一边儿抱怨。他确实是没招谁也没惹谁,但是他哥和他嫂子招方孟敖了惹蔺晨了啊!

 

两个小时以后,累得半死的小菜鸟们才被叫上了岸,紧接着又被轰着进了澡堂子。

“五分钟,洗干净你自己和你身上的作训服!五分钟以内不出来的,就可以滚蛋会员单位了!”杜见峰这样喊着,把刚刚从水牢提上来的曲和也推进了澡堂子就关上了浴室的门。

“卧槽!这他妈的是凉水!”这时候已经有人开始不满了。

“什么玩意儿!”

“这他妈简直不把咱们当人看!”

接连的几个人都在嚷嚷,但是展贺这“俩猫儿四个二”组合里的五个大男人竟然都着急洗,而是都凑到了刚从水牢里被拎上来的曲和身边儿,“曲大哥,你没事吧?”萧景琰对曲和的印象很好,刚才看他被人带走还担心的不行,这会儿好容易又见着了忙不迭的问。

军队里特别是基层的军队,士兵基本上都是无名无望的人,而这些人最看不上的就是有权有势的,比如能在军队里还留着一头长发的萧景琰。但是曲和知道这个小弟弟是真的关心自己,也不想其他人似的因为萧景琰的头发而孤立他。看眼睛就知道了,曲和相信自己的判断力,于是微微点点头“你放心,我没事儿!”

“那就好!”萧景琰笑了。

“我就跟你说他没事儿!”明台一只胳膊肘撑在萧景琰的肩膀上“你看,我没说错吧!”

“我怎么记得这话不是你说的呀?”方孟韦故意拆台,“是我记错了么?”

“你没记错,确实你是他说的。”李熏然宠溺的看着方孟韦。这几个人还真的都挺有意思的,李熏然想。

“哼!不跟你们说了!”明台白了那两个人一眼,又对曲和道,“曲哥,我们几个人结盟了!我顺道把你也加了进来,怎么样?”

曲和看了看周围的这几个人,“结盟?你们四个?”

“是咱们五个。”李熏然纠正道。他刚才看见曲和拔刀了,虽然不会用但是逼急了什么都敢干,就凭这一点李熏然就知道曲和这个朋友他交定了!

“也好!”曲和点头,自己眼前这几个明显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和他们在一块儿,这枯燥无聊又严苛的训练应该会精彩很多吧!

这几个人还聊着,就听旁边儿一个熟悉的女声打断了几个人,“我劝你们别聊了。就五分钟时间还不赶紧的?萧景琰,你那头发五分钟不一定能洗的干净吧?”众人这才惊讶的发现,那些特种兵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竟然把一个女兵给放到了男浴室洗澡?!

让于曼丽在男浴室洗澡自然是展贺首肯的,展贺说了,反正就五分钟,身上都是泥谁脱衣服谁傻。于曼丽能以一个女兵的身份跟着一群男兵训练那就肯定不傻,所以被看的就一定不是于曼丽,至于男兵被谁看了那就无所谓了。

展贺明显重女轻男的论调引起了蔺晨的强烈不满,万一他家景琰被看了去怎么办?!不过蔺晨不满也没用,他斗不过大妖精展贺,就算侥幸应了展贺也没用,因为展贺的靠山是大妖孽展令扬。

这五个人大男人听了于曼丽的话,便迅速的分散到各个花洒下开始洗澡或者准确的说是洗起自己的衣服来。

谁都没想到,于曼丽用三分钟就弄干净了自己,不止是衣服上的泥都给冲了个干净,看她那轻松的样子,似乎连钻进衣服里粘在皮肤上的泥沙也给冲干净了。明台正纠结怎么才能把肉上沾着的泥沙冲干净的时候,于曼丽已经两步走到萧景琰身边帮他洗头了。

“谢谢。”萧景琰向于曼丽道谢,干脆就让于曼丽全权处理那头长发,自己则专心对付身上的泥,

“不客气,你们不是要结盟么?加我一个怎么样?”于曼丽很认真的给洗着萧景琰纤细柔软的长发。

“好好好!”明台在一边儿听着,一个劲儿的点头儿。他对这个敢用断子绝孙脚对付教官的女兵好奇半天了,这要是能跟他们在一块儿那看谁还敢来招惹他们,谁来?关门放女兵!“诶,可是你叫什么啊?”

“于曼丽。”于曼丽答着,揪开萧景琰上身的作训背心儿,让凉水冲掉他衣服下的泥沙。“你们都不用商量一下么?”

几个人纷纷摇头,表示自己没意见,并且有样学样把揪着衣裳把自己冲了个干净。

四分半钟,浴室的门被人一脚踢看,踱进来的人竟然是展贺。

“这是男浴室!”

“男浴室怎么了?你脱衣服了?”展贺毫不在乎。走过偌大的浴室,把每个人都看了个干脆,当然也包括那些真的傻了吧唧脱衣服的男兵。展贺看着那两个用力捂着关键部位的人,不屑的一笑,道“别捂了,这浴室里面从一开始就有女兵!”

“你说什么?!”

整个浴室沸腾了,让女兵跟他们一块儿洗?疯了吧?!

展贺没理会他们,走到了明台几个人身边,见于曼丽站在萧景琰旁边也大概知道了是怎么回事,没做评价,只道“操场集合,现在。”

初来乍到的小菜鸟还没有练出速度,集合用了五分钟。等到他们集合完毕,几个教官都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刚才不过就是一点开胃小菜,你们以后受到的会比刚才痛苦千百万倍!现在有谁想要退出的么?”展贺站在主席台上,问。刚才做俯卧撑没人放弃。通常,男兵虽然会不满但很少会因此而放弃。

见没人答,展贺又道“好,下面我念到名字的人,把你的头盔放到那边儿的旗杆下就可以走人了。你们已经被淘汰了,你们的磨难结束了。”然后,也没有什么名单和稿子就直接念出来了十个名字。而这十个人中就包括刚才洗澡脱衣服的两个人。

展贺来了这么一出倒是惊着了站在下面的一众教官,她点的这几个人除了那两个洗澡脱衣服的,剩下的都是衣服上或者头发上还有很明显的泥渍没冲干净的。可是她手上又没有名单是怎么那么准确的认清谁是谁的?

“你凭什么淘汰我们?”十人名单中的一人特别特别气愤的问。

“因为你们动作太慢。特种部队不需要反应迟钝的人,不需要懒散成性的人,更不需要不长脑子的人。”这不长脑子的人很明显说的就是那两个洗澡脱衣服的。

洗澡脱个衣服不是正常么?正常?是正常啊!但是展贺表示,在限时五分钟身上那么脏又要求洗干净衣裳的情况下,谁脱衣裳还是连裤子一块儿脱,那就不是傻的一星半点儿了!


评论(6)
热度(34)
©李刈爻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