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被逼出来的脑洞 章九(上)

本章又名虐死单身狗的一天。(上)

=========================正文的分割线

敬业的陈家明第二天说什么也要去上班,不能因为他一个人让整个剧组等,就算剧组等得起公司的财务也等不起。这倒是打了给自己放大假的蔺晨一个措手不及,没想到就算这辈子是这样的性格,他还是这样一丝不苟。不过这样也好,能给他点时间处理了陈嘉译顺便敲打敲打伊安。

蔺晨原本是想亲自送家明上班的,但家明死活不让只能做罢。

“先生。”陈家明走后,管家回到蔺晨身边复命“陈先生已经离开了。”

“你称呼他什么?”蔺晨正在喝茶,头也没抬。

伊安低头没有回答

“嗯?”

“陈先生……”

“放肆!”伊安才开口,蔺晨就用力摔了手上的杯盏,滚烫的热水溅得到处都是

“先生……”伊安很是惶恐。从他第一次见到蔺晨开始,从没见过这个温文尔雅的男人发这么大的火,而他这次发火竟然是为了一个见面不过一天的男人。

蔺晨站起来,绕着伊安走了两圈,危险的微笑着“他是我的妻子,也是我唯一的妻子,你可明白?”

“……”伊安低着头狠狠的瞪了瞪眼睛,那个不男不女的娘娘腔二椅子凭什么能当蔺先生的妻子!?“是,伊安明白。”良久,伊安开口答道

“明白就好。”蔺晨点头“以后要是再让我知道你冲着家明耍你那些小聪明或者让我知道你对家明不尊敬,别怪我不客气。”

“是。”

“还有,陈先生这个称呼以后不许用在他身上。”他身边曾经有过那么多个陈先生,昨天才送走的陈嘉译不就是一个?要是让家明知道他跟那些人都用一个称呼还不得炸了?“也传下话去,蔺宅上上下下都跟称呼我一样叫他先生。”

“可是先生,如果这样怎么能区分您和……那位先生呢?”伊安内心还抱有一丝丝希望,希望蔺晨能够改变想法,可是蔺晨接下去的话却让如一盆冷水浇在了他的头上也浇灭了他最后的一点点希望。

蔺晨说:“叫他先生,叫我的时候加个姓就是了。”

蔺先生?仆人竟然要这样生分的称呼自己的主人而对一个男宠尊敬的叫一声先生!?他究竟是有多在乎他?是啊,蔺晨身边曾经有过许多个陈先生,以后也能有其他的陈先生,但是蔺先生只能是蔺晨自己。

原来先生对那个人的在乎已经如此之深了么!?伊安攥紧了拳头努力忍耐,最终还是回答了一个字“是。”

“差点忘了,收拾出一个房间找人布置一下放些宠物用品,在联系几个宠物医生美容师与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是。”虽然不明白蔺晨为什么如此吩咐,伊安依然应下照办。

“行了,下去吧!记得找人把这里收拾干净。”蔺晨说完绕过伊安准备离开

“先生要出去?”伊安赶紧跟上

“不,我去厨房。家明走的时候说要吃洛神花冻。”

“……”伊安有一次攥紧了拳头,眼神阴沉的令人胆寒

 

原本,首席导演陈家明请假一天,这件事情在概念原本不是什么惊天的大事,但在陈莎莎看见陈家明上了蔺晨的车并在丑女俱乐部一干人等的八卦技能强力宣扬之下,陈家明到公司的时候竟然收到了各种各样或惊讶或羡慕或怜悯或同情的眼神,不明所以的家明还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或者出了什么黑眼圈,直到在前台遇见抱着婉君出来接他的小艾,陈家明见着婉君赶紧把她从小艾怀里接了过来“哎呦,婉君~小乖乖可想死我了~”

“婉君一直闹着要出来,我想他可能是感觉到了你的气息所以出来看看,没想到你真的到了。”小艾解释

“果然还是我们婉君最爱我了!”陈家明摸摸婉君的头,一边两个行政部的女同事盯着他的脸笑盈盈的从他身边走过,看得陈家明直起鸡皮疙瘩“我今天看起来很奇怪么?每个人都盯着我看……”

“前天晚上有人看见你坐上了蔺总的车,你昨天又请假没来,所以现在大家都在议论这件事。”小艾平静淡定的解释道

“……我就是上了蔺晨的车怎么了?让他们羡慕去吧!哼!走,回摄影棚!”家明脖子一扬走在了前面“我还没问,婉君怎么回来的?”

“刚才有人送来的,说是一个什么酒店的员工。”

“行了,我知道了!肯定就是那个该死的蔺晨把我们家婉君落在那酒店了!”虽然他也把婉君忘了,但是他中了蔺晨的药不能怪他的!全怪那个该死的蔺晨!今天早上居然又逼他喝哪些难喝的要死的苦药!害得他到现在嘴里还是苦丝丝的!“哎呦~婉君夜里肯定是害怕了对不对?不怕不怕,爸爸在这儿呢~”说着把婉君搂进了自己怀里怜惜的拍着

“陈导,费总让您来了以后去他办公室一趟。”坐镇前台的苏蕾接了个电话,站起来通知还在内心咬牙切齿骂蔺晨的陈家明。

陈家明眼睛上下翻了翻,一脸不乐意的将怀里的婉君递给了小艾,“那你先带着婉君回去吧,我一会儿就到棚里找你。”

“好。”小艾接过婉君,飘走了。

家明又瞥了苏蕾一眼,仰首阔步往总裁办公室走去


评论(6)
热度(50)
©李刈爻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