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被逼出来的脑洞 章十五

别问我昨天为什么没更文

因为我在看灵魂摆渡

其实上一章我想问的是小艾的真实身份,真实身份,真实身份!

但是现在……如果我说我想把小艾的人设调成冥王应该不会有人抽我的吧?

===========================正文的分割线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陈家明觉得自从那天蔺晨给他送饭又被他轰回来开始,蔺晨替他准备的据说是补药的汤药是越来越苦了!原本捏着鼻子还能喝进去的东西现在捏着鼻子他都不想喝!奈何打也打不过骂也骂不过,在床上那更是连个翻身的余地都没有,再不想喝也得老老实实的喝下去。

“你这熬的都是些什么东西啊?苦死了!”餐桌上,陈家明端着一张苦瓜脸“不喝了!”

“心理作用!”蔺晨端起药碗尝了一口“不是跟以前味道一样么?”

“我不想喝!”陈家明干脆扭过身去双手抱胸,一副誓死抵抗的架势“天天喝这些哭了吧唧的东西,什么时候能是个头啊?”

蔺晨知道家明是使小性了,抓着他手腕把了把脉“嗯,好多了!把这碗喝了,以后就不用喝了!”

陈家明眼睛发亮“真的?”

“真的!”蔺晨微笑“乖乖的把这个喝了吧~”

陈家明想要激动却又绷着面子不肯笑,于是深吸一口气微微抬着下巴一脸的傲娇“喝就喝!”

蔺晨赶紧把药碗送到他眼前“乖~”

陈家明白了蔺晨一眼,三口两口喝完了那一碗黑色的药汁,擦了擦嘴角站起来“行了,药也喝完了我上班去了!”

“嗯。”蔺晨也站起来“你昨天晚上不是说要吃日料?我知道有家店很地道,晚上我去接你,咱们去吃?”

陈家明微笑“过几天吧!这两天正忙着弄你那个香水的发布会,我可没时间。”

眼看着陈家明出了门,蔺晨从口袋里掏出了昨天的小瓶子放在眼前仔细端详着,半晌似是下了决心一般叹了口气,死死攥紧那瓶子

 

概念公司,摄影棚

陈大导演正再跟几个模特交代事情。

这次的发布会要新发的是蔺晨公司旗下的香水品牌的新款,同一系列共五款。原本像这种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是轮不到概念这种公司制作的,但是蔺晨看陈家明心心念念想要执导这种国际级的大品牌,直接拍了板把这次发布会交给了他老婆。

因为是大品牌,发布会的预算很足陈家明干脆祭出了蔺晨的名号请来了五个魅力出众却气质不同的国际级名模。

“好了,就是这样。”家明交代完,拍拍手“各部……”

“陈导。”小艾及时打断了家明的话“外面有人找您。”

“谁啊?如果是姓蔺的我不见!”

“他说他叫陈嘉译,是蔺总的幕僚。”

陈家明眼珠一转利落的犯了个白眼“什么幕僚根本就是个……算了!”小声嘟囔了几句,大声道“大家都好好想想我刚才所说的,休息十分钟。十分钟以后继续排练。”言罢问小艾“那人现在在哪儿?”

“在会客室。”

“好!”

 

家明在会客室门前扥了扥自己身上的衬衫,正准备开门却转了转眼睛解开了衬衫上面的两颗扣子,若隐若现的露出了蔺晨留下的那一朵朵的小梅花。这才扬起高傲的下巴推开了会客室的门。

“陈导演。”那人见家明进来带着微笑起身相迎,却在看见家明胸口的吻痕时僵住了脸上的笑容

陈家明眼睛在他身上上上下下扫视了几遍才道“你就是陈嘉译?我还忙着只能给你五分钟的时间,有什么事情快说吧!”对这个陈嘉译家明以前只是听说从未见过,今天一见才发现这人怎么长得与自己有几分相似?

“先生快人快语,我便也看门见山了。”陈嘉译道“先生刚才看了半天,觉得你我二人长得有几分相似?”

陈家明皱眉“你什么意思?”

“您从遇见蔺先生就被当做宝贝护起来,想必是没见过我们这些人。可是先生该是记得原来的大管家伊安吧?您难道就没发现大管家的眼睛长得几乎跟您一模一样么?”

陈家明眨了眨眼睛,难怪他总觉得伊安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原来如此啊!“那又如何?”

“您那难道不觉得奇怪么?为什么像我这种人能得到蔺先生的青眼?为什么伊安能够当了这么久的大管家从未被动摇?”陈嘉译停了停,喘了口气继续道“您如此受宠,蔺先生该是没有限制您的出入,如果您好奇便到主楼阁楼去看看吧!”

“阁楼?”那人的话完全说中了家明心中的困惑,却白了一副兴趣缺缺的样子,“既然你让我去阁楼那就必定知道里面都有些什么,直接告诉我不就得了?”

陈嘉译没想到家明会是这个反应,讶异的同时嘴比大脑快了一步“阁楼里全是些老照片,据说所有在蔺先生身边的人都与那照片中的人有些相似。而您……长得几乎和那人一模一样。”

听到这儿陈家明算是明白了,这人特意来找他就是为了告诉他蔺晨宠他不是因为爱他,而是因为他长得像一个人?“难怪。”

“……?”

“连脑子都没长,难怪你会被蔺晨像扔垃圾似的扔到一边。”陈家明又白了那人一眼“我很忙,如果没有别的事情就失礼了。”说完也不管那人有什么反应,转身便走。


评论(12)
热度(40)
©李刈爻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