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被逼出来的脑洞 章十七

这应该不算虐吧……

===================正文的分割线

陈家明的天分是令很多人羡慕嫉妒恨的,在这场发布会开始之前很多人都在等着看热闹——一个仅仅只在国内拍过几个点广告获过几个没什么含金量的小奖项的小导演能排出来的东西再好也上不了大台面。

更是有不少人觉得蔺晨是色令智昏。毕竟蔺大总裁花花公子的名声早已经被叫得响当当的,这个小导演又是蔺晨一直中意的类型。虽说蔺晨以前从来没有在公事上替自己的情人开绿灯却不代表这个也没有被开绿灯。不然以他一个在国际上名不见经传的小导演又怎么可能能拿得到这个case?

当然,陈家明让那些等着看好戏的人失望了。

这次的全新推出的香水系列名叫思念,五款香水又分别称之为锦琰、藏苏、玄镜、青瓷和将来。几种香水不止名字不同香气甚至是基调也是完全不同的。神奇的是,五种不同类型的味道被陈家明请来的五个气质完全不同的名模衬托的天衣无缝,整场发布会热闹又不失优雅,喜庆的同时又让人感觉到隐隐的伤感。

蔺晨坐在台下仔仔细细的看着台上模特的展示和主持人对香水的介绍。介绍词不是公司企划写好的那份。恐怕是陈家明根据自己的感受写出来的,不知切合主题烘托气氛更是把蕴含在香水中的思念表达的完完整整。

发布会结束,蔺晨没有理会往来人群的恭贺更直接无视掉了之后的酒会,而是直接去了后台。此时此刻他只想要见到陈家明,拥抱他、亲吻他。

发布会如此圆满的结束,后台原本该一片欢乐,但是这个时候的后台却是一片的慌乱,因为带领他们迎来成功的导演因为太长时间没有吃饭又因为发布会结束一时间的兴奋晕、倒、了。

“家明!家明!”蔺晨推开了围着陈家明众人,着急的冲上前把他抱了起来

“蔺总?”小艾看着蔺晨的动作表示不解

“我送他去医院,剩下的事情你看着办。”

 

蔺晨没有带陈家明去医院,而是带他回了家。他当了千年的蒙古大夫,这种程度的小病他很有把握治好而且治得比医院里的大夫更好。

刚才阿香打电话过来说已经在床板下面找到了那个用血液画成的符咒,经过取样调查已经确定画成符咒的血液属于这座宅子曾经的大管家——伊安。他已经命人将伊安从外宅叫了回来,并且要求他在主卧里等着。

现在的蔺晨一切都以陈家明为先,可是解决这件事宜早不宜迟,所以他只把昏睡的陈家明放在了主卧旁边的客房里,又喂了点汤药便让阿香在一边守着自己则去旁边的房间解决那个胆大包天的人。

伊安背对着门,听见了开门声又听见了脚步声却没有转身。“先生今次将伊安叫回来,怕是因为先生已经发现了床下的东西吧?”那声音里有一种绝望的平静。

“你是……承认了?”

“先生已经认定是伊安做的,便是伊安否认又有何用?”

“除了你,我想不出第二个人能够拿到你的血去画那用血害人的符咒!”

“是伊安做的,伊安承认。可是伊安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先生就是爱那个陈家明!他有什么好?他又不是您所寻找的那人!”

“谁告诉你家明不是?”蔺晨一句话宛若一块巨石扔进了平静的水面,只见伊安猛然转过身,黑曼分明的眼睛里写满了恨意“不可能!他胸口根本就没有……!呵……是,他胸口没有那块胎记,因为先生从来没有想过要找一个胸口有胎记的人,对么?”伊安说道一半,自己也明白了过来。原来从头到尾蔺晨都没有相信过自己,原来他不过就是个下人罢了“为什么?先生为什么这般不信任我?”

蔺晨冷笑一声“你可记得我为什么让你留在我身边做管家?”

“伊安记得,伊安当然记得。先生说伊安的眼睛长得很漂亮,很想他。”

“对,那个时候的你确实像他。可是后来你做的那些事情却绝不是他能做得出来的。”蔺晨道“再说,你现在的眼睛也不再像他一般了。”

 

陈家明醒过来的时候,见到的是他从没见过的天花板。

“先生,您醒了?”一直守在床边的阿香兴奋的凑过来“您一定饿了吧,蔺先生吩咐厨房给您准备了粥,您先喝点?”

陈家明四下看了看,发现自己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皱起眉头有气无力的问“我这是在哪儿?”

“您当然在家了?”

“这房间?”

“这是一个客房。”

“蔺晨呢?”

“蔺先生……蔺先生还在处理事情。”虽然蔺晨没下令,阿香也知道蔺晨不想家明知道关于符咒的事情,只能支吾着想要糊弄过去。可是陈家明是谁看阿香欲言又止的样子,意识到不对,立刻追问“他在哪儿?”

“在……”

“在哪儿?”

“先生在主卧……诶,先生您去哪儿啊?”陈家明没等阿香说完,便跳下床冲了出去。他从来没想过蔺晨竟然真的会不要他,可是现在蔺晨在主卧却把他一个人扔在客房,阿香那么能说会道有时候连他和蔺晨一起来都不是对手,怎么就吞吞吐吐了起来。还有那个阁楼密室。一切的一切都让他不得不怀疑。

主卧室就在隔壁,占得先机的陈家明没给阿香追上来的机会。径直推开主卧大门却见蔺晨背对着他,那个消失多时的大醋缸正搂着蔺晨的脖子忘情的吻着。那一瞬间,陈家明等得了心碎的滋味。他愣愣的往后退了几步,撞倒了追过来的阿香眼睛却仍是直勾勾的盯着房间里听见声音转过身来的蔺晨。泪水充满了他的眼眶,却只在眼眶里打转不见泪滴落下。他勾勾嘴角勉强的笑了“蔺晨,你当我陈家明是什么人?”

“家明,你听我解释!”慌乱,千百年来逍遥江湖的蔺晨还从来没有这般慌乱过。

“不用解释了,我们完了!”

家明说完,转身飞快的往门口跑。跑到大宅门口刚好有辆跑车停在那儿,想也没想就把车上的司机扔了出去,自己坐在上面飞一样的开走了。蔺晨追出来只见着了扬长而去的汽车尾灯。


评论(1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李刈爻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