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被逼出来的脑洞 章廿九

是我的错觉么?感觉lo上萌楼诚的越来越少了……

==========================正文的分割线

陈家明和蔺晨一前一后的进了贵宾室,眼见着蔺晨关门落锁家明没有发难直接在沙发上找了个位置趴了下来。蔺晨锁了门见他慵懒的趴在哪儿闭目养神,无奈却又宠溺的摇摇头,坐到他身边揉乱他脑后的头发“身上的伤还疼不疼了?”

陈家明摇头“你没事儿又来捣什么乱?我的广告都是设计好的,你这一来我整个的计划都要打乱!”

蔺晨早就料到了陈家明的炸毛。他的家明对工作有着出乎意料的坚持,好像他的每一支广告都是他的宝贝儿,不许任何人指摘也决不许任何一支广告不完美。现在打乱他的计划不异于弄死了他的孩子,不炸毛才是稀奇事!“大姐的那封匿名信就是她写的。”蔺晨小声解释“所以,这个人绝不能留!”

“她写的?”陈家明蹙眉,扭着身子看蔺晨难得正经的脸,一手按着沙发灵巧的坐在了蔺晨身边“她写的怎么了?你要杀要剐就不能等我广告拍完?现在弄死她我上哪儿找人去?”

蔺晨看陈家明灵活的样子就知晓他的伤没有大碍,剩下的就只是怎么让他能接受他的提议了“从一开始你选定模特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对这次这几款香水的把握都十分准确。你可知道这一系列的香水起名的由来?”

“由来?”陈家明垂眸思忖,这个香水系列名叫思念,五款分别是锦琰、隐诚、玄镜、青瓷和将来……锦琰、锦琰……萧景琰!没过多久当他再次抬头看向蔺晨眼眸里全是惊讶“这几款香水都是以你的经验命名的?”

蔺晨也亮了眼睛,他就知道以家明的智商肯定一点就通“是我思念的人!”

“锦琰是萧景琰,隐诚是明诚那其他的呢?”

“玄镜是明镜,就是当年咱们两个人的大姐。”蔺晨说到这儿忍不住怀念的笑了笑“当年的大姐经常迁怒,明明只有明台一个人犯错结果我们两个人都有一起挨骂!”

“是么……”陈家明瞬间失落了下去,自从知道了他和蔺晨的过去,每次蔺晨提起上辈子的事情时露出的那种神往的表情都让他忍不住的想要记起当初的经历,他也曾拼命的回忆过曾经发生的事情,可是终究是想不起来。那些年发生的事情就成了蔺晨一个人的回忆,“将来是你对未来不再思念的向往,那……青瓷呢?”

蔺晨察觉出家明口中那满满的失落和淡淡的伤感,却故意没有提及继续道“当初阿诚瞒着我成了地下党,你知道他的代号是什么?”

陈家明翻翻白眼“什么?还是青瓷不行……不会吧?”

眼看着家明明白了其中的关窍蔺晨十分满意的点头“所以,青瓷非你不可!”

“你开什么玩笑?”

“你知道我没开玩笑。”蔺晨正色“黎汾确实是这些年来我遇见的在气质上最像阿诚的一个,但她只不过是像罢了。真正的青瓷只有你。”

陈家明毫不掩饰的垂下脸起身走了两步背对着蔺晨“青瓷是阿诚,不是我。我是陈家明,概念广告的导演。”蔺晨听他这话愣了愣片刻反应过来不由得沉声笑了起来。陈家明闻声转身瞪他“你笑什么?”

蔺晨应着那人不满的眼神走到他身边,双手握住他的胳膊“我在笑这屋里好大的醋味,是有人吃醋了?”

陈家明不屑的(ˉ▽ ̄~) 切~~了一声,拨开蔺晨的手往窗边走了两步不看他。反正他是绝对不可能承认自己是在吃阿诚的醋的!

“家明~”蔺晨跟上他,从背后把家明圈在怀里下巴放在他肩膀上,慢慢的左右摇晃着“你知道这几款香水是谁调配出来的么?”

“不是就是你研发部的调香师?”

“当然不是!”

陈家明嘟嘟嘴微微侧头用余光看蔺晨“你弄的?”

“也不是。”

“那是谁?”

“是你。”

“我?”家明不乐意的翻了个白眼儿“我上辈子弄的!?”

蔺晨在家明耳边沉着气声哄着“上辈子调的不也是你调的么?你看你选的那几个模特那个不是最最适合这香水的,那不就是因为在潜意识里你才是最了解这香水的人?”

“╭(╯^╰)╮哼,说了这么半天,你不就是想让我拍这个广告么?”

蔺晨暗喜“答应了?”

家明嫌弃“嗯,但是先说好了,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评论(10)
热度(41)
©李刈爻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