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被逼出来的脑洞 卅九【对,这是今天的更新!

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下。

玩完古剑奇谭以后我一直觉得师父就应该跟父是一样的。但是小飞流的这个炮灰师傅明显不配做一个“师父”所以我写的一直都是“师傅”

但是那个人自己还是认为自己很合格的,所以他觉得自己是飞流的“师父”

呃,依然求赞求评论啊!

=======================正文的分割线

蔺晨正坐在硕大的办公桌前数着时间等着接他的亲亲老婆回家,却没想到没过多久就接到了陈家明打来的电话。听着陈家明从来没有过的那种愤恨的口气和提到小飞流的时候那浓浓的心疼,蔺晨好像能看见陈家明一手叉腰一手举着手机气急败坏的样子只觉得可爱

“喂!你听没听见我说话啊?!”

“啊?啊!嗯!”蔺晨被问了个突然,连着三个语气词暴漏了自己

“我说了这么半天,你……”陈家明真的是气急了“我告诉你,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今天你来接我下班之前飞流的抚养权必须在我手里!”

“好~我知道了!”蔺晨虽是无奈话语里却浓浓的全是宠溺。


陈家明挂了电话,气哄哄的快步走回了摄影棚的换衣间。小艾已经给飞流换过了衣裳,原本就漂亮的小孩儿经过这么一打扮,彻底没了之前土里土气的样子让人眼前看见就想扑上去照着那小脸蛋儿亲两口。

“导演哥哥……”飞流似乎还不是特别自在,低着头紧张的绞着手指。陈家明温柔又阳光的一笑,蹲下身子用拇指指腹摸摸他嫩嫩的小脸儿“小飞流~哥哥这儿有特别好用的药膏,抹到你的小屁屁上一会儿就不疼了,哥哥给你上药好不好?”

“可是……”

“嗯?”

“师傅说,不能……”

“呸呸呸!以后啊,你师傅说的什么都不作数!”陈家明看着小飞流胆怯的眼睛“知道么?”

“可是师傅不会让我……”飞流依然在纠结“我、我怕……”

“别怕!”陈家明揉揉飞流的头顶,然后抬头对小艾道“好啦,小艾宝宝~接下来就是我们男人的时间了,你要回避呦!”

小艾面无表情的点头“好。我去会议室,告诉他们你的决定。”

“嗯,去吧~”小艾得了家明的首肯,转身欲走却又让家明拦住“如果有人反对,你就直接说明我已经决定让飞流当我弟弟了!”

“知道了。”小艾郑重点头

眼看着小艾飘着又关了门,陈家明站起身从一个小柜子里拿出了一个小药瓶之后坐到椅子上,冲着小飞流招招手拍拍自己的大腿“来!”

飞流小心翼翼的走过去乖乖趴在了家明腿上,小屁股撅得高高的正在家明手底下。这个姿势恐怕是不知道多少次挨打之后养成的吧……陈家明眼睛暗了暗,还是轻手轻脚的脱了小飞流刚刚穿上裤子“小飞流,这药可能会有点儿疼,你忍着点啊~”

“嗯!”飞流紧紧地闭着嘴巴,点头。任凭家明往那肿的老高的小屁股涂上一层紫金活血膏。等到涂完了药飞流站直了身子,家明才发现小飞流疼的额头上都是汗珠,从裤兜里掏出手帕心疼的替飞流擦掉了汗水“你这孩子怎么疼了也不知道说?”

“不疼、飞流不疼的!”

“这药我用过,怎么不疼?”家明替飞流擦干净了汗水,“好了,走吧!我带你去见你那个师傅。哦,对了!还有……”家明蹲在飞流面前“一会儿啊,还会有一个哥哥来。他看起来会有一点凶凶的,但是啊,他很温柔的也一定会对你很好的!”

“哦~”飞流乖乖的点头“飞流知道了!”

 

小艾飘进会议室说出陈家明的决定的时候整个会议室都震惊了。

“你说什么?!”对方品牌公司的经理十分的激动“就那个孤儿院出来的野孩子?!”

“不,陈导说了,从今天开始飞流就是他弟弟了。”小艾道

“弟弟?”

了解陈家明性格的诸如费德南之类的完全无视了原因,只问“那家明现在人呢?”

“飞流身上有伤,陈导在给飞流上药呢。一会儿就会过来。”

“错了!我已经来了!”陈家明拉着飞流推开会议室的门,不卑不亢的看着屋里一众总字辈的“让飞流做这次的模特不是随随便便决定的。刚刚的面试中没个小模特都打了一套拳,小飞流打的是最好的。而且你们也看到了,就形象而小飞流也是里面数一数二的,综合而言自然要选飞流。”

“呃……”费德南知道陈家明在确定广告角色上的说一不二,于是很给面子的开口“既然这样,我们当然要尊重导演的意思。”

“凭什么?!”对方经理道“就凭你说他打得是最好的就是最好的?我觉得……”

陈家明伸手制止那人继续说下去“您要提的是谁我心里有数,但我建议您还是不要再说了。不说他的形象如何,就说他刚刚打拳的时候忘动作这一点就绝对不可能!”

“……”

 

选模定角的会议最后以陈家明的完胜告终。接下来跟家长签合约这件事情则被陈家明一手包揽了下来。

小飞流的师傅名叫姚鑫,是光明孤儿院的一个工作人员。原本当工作人员告知他飞流中选并且将他请进贵宾室的时候他是十分欢喜的,但从陈家明带着飞流进门起他心里却莫名其妙的起了一种不祥的感觉

陈家明牵着小飞流优雅至极的坐到了主位的沙发上,怕小飞流坐在沙发上屁股疼便让他坐到自己腿上

“想必您就是陈导吧?您好,我是飞流的师父我叫……”

“我知道你叫姚鑫。”陈家明眼神毫不遮掩的上下打量了那个一脸横纹戴着金框眼镜的男人。他脸上虽然带着讨好的笑意,眼睛里却全是阴雾。衣冠禽兽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于是陈家明更是不待见这人“飞流的简历里写了。”

那人脸上有那一瞬间的僵愣,随即又被那假假的笑容掩盖了过去“原来导演知道。飞流,怎么坐在导演身上?快过来!”

“师傅……我……”

“愣着干什么?还不过来?!”那人皱眉,大声吼

飞流被那人吓得瑟缩了一下,嘟着嘴扭头小心翼翼的看了看陈家明正准备从家明怀里下去,却让家明搂得更紧“干嘛要过去?从今天起飞流就是我弟弟了。”说着外头在飞流脸颊上留下一个吻“以后他就跟您没关系了!也别老摆着一副师傅的嘴脸了!没必要!”

“你……”姚鑫被陈家明对自己那几乎可以算得上是无视的态度逼急了“你猜见着飞流多长时间?怎么就敢说他是你弟弟!?”

“因为……”

“因为,他已经是了!”蔺晨走到门口听见那人的吼声,于是推门进来替家明回答了问题。

=========================祝福的分割线

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5)
热度(24)
©李刈爻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