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被逼出来的脑洞 卌三【蔺晨x陈家明】

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快进。不好意思前两天断更了

一是因为看老炮儿让谭小飞跟张晓波给洗脑了,二是因为快期末了,注意,这是大学生的期末

所以这几天更新会很慢、很慢……但是我不会坑!还有就是,那个小溪妹子不是飞流的cp我接受亲们的意见,决定飞流的cp还是一个姐姐的角色,能制得住飞流又疼他宠他的角色。然后可能会和我后面准备写的那个老炮儿的同人稍微串一点。

=====================正文的分割线


陈家明休了两天假,回来以后三下五除二就把那个童装的广告拍完了。不管是厂商还是概念公司,誰也没想到当初那个眼神怯怯的孩子跟陈家明走了三天回来竟然完全换了个样子,不说他身上穿的如何只说那孩子身上的气质,那简直就是换了个人!

再加上陈家明把各种各样的拍摄手法往这孩子身上一按,那广告拍出来连那个准备开后门让自己家孩子上场的经理都挑不出一点问题。

飞流就凭借这样一个广告在圈子里打出了名头。

其实,陈家明并不十分希望让飞流进演艺圈,娱乐圈水太深他更希望飞流能一直平平淡淡的生活下去,不想上辈子那样吃苦受罪。他知道如果自己告诉飞流自己的想法,飞流再想去做也绝不会忤逆了自己的意思,平平淡淡的在家做他的飞流。可是陈家明也知道,那样的飞流不会开心。所以他干脆就把这个愿望放在心底没跟任何人提起,连蔺晨也没提,只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飞流能少受点罪少吃点苦吧~

 

时间过得很快,飞流很快就从小飞流长成了大飞流。

蔺晨听了陈家明的话,把自己一身功夫都交给了飞流。当年的琅琊榜上并没有琅琊阁少阁主后来的琅琊阁阁主的大名,却并不代表他蔺晨的武功能差到哪里去。相反,蔺晨的功夫是连蒙挚那样的高手都打不过的。

小飞流学武的天分很高在蔺晨的教导下,没用几年就学了很多,剩下的就是在生活当中的积累了。

这几年间,陈家明也已经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导演晋级成了国际知名的广告导演,几乎能叫得上名头品牌在进行广告制作的时候都会把陈家明的名字写进策划案,虽然他总是很忙很难能约到他的时间。并且,这些厂商还有最大的障碍——一切蔺晨旗下产业的广告。前几年蔺晨当众承认了自己与陈家明的伴侣关系并且到瑞士结了婚之后陈家明就在一次发布会中公开声明,自己所接的一切广告都以家人为最优先的考量,说白了就是他老公的广告享有绝对优先权,别人想要拍就排队去吧!那时候还有人觉得陈家明那是替自己接不到大品牌广告靠着蔺晨强撑名气,可是当排上了陈家明的时间表拍成了广告的产品最后收益增加了二十乃至三十个百分点之后,那些个说酸话的也就彻底闭了嘴——被打脸打得还不够响么?

 

“蔺晨!”

听洗漱间传来的声音,已经收拾好自己正坐在卧室的沙发上看杂志的蔺晨赶忙把杂志放下,走了过去“怎么了宝贝儿?”

“你看,我这是不是白头发啊?”陈家明翘着兰花指捏着自己头顶的一根头发“快帮我揪下来!丑死了!”

“好~”蔺晨笑得宠溺,伸手替他揪下来了那根白头发“等忙完这段时间咱们两个出去度个假吧~你就是太忙了才会长白头发的!”

“还不都是你们公司的广告!”陈家明翻翻白眼,迅速的把自己的发型弄好。这几年来陈家明是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形象了。蔺晨是不会变老的,他怕总是害怕自己会变老变丑然后终有一天会再留蔺晨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要是再有当初蔺晨吃的那种药就好了!他这么想但是他也知道那种神一般的药哪儿是想炼就能炼出来的?所以他从来没有在蔺晨面前提过这件事情,只是十分配合蔺晨各种的养生餐争取让自己活得更久一点。“行了,我要去上班儿了!你晚上回来记得给小飞流做点点心吃,他明天回来。”飞流已经去北京拍戏三个月了,这次回来肯定变成个小馋猫什么都想吃!

“好!”蔺晨点头在他脸颊上留下一个响吻“你也记得早点回来,今天晚上回来给你做好吃的!”

“知道了!”

“亲一个!”蔺晨脸皮厚兮兮的索吻

陈家明脸上的表情嫌弃又幸福“都这些年了,你怎么还这么没羞没臊?”说是这样说亲还是要亲的,嘟嘴在蔺晨双唇上用力的亲了下“我走了!”

“嗯。”蔺晨看着陈家明离去的背影,脸上的微笑愈发的幸福。他又何尝不知道陈家明这些年如此重视自己形象、如此惜命的原因呢?那药他手上当然有,然而长生就意味着要眼睁睁的看着身边所有人慢慢老去、死去,可是陈家明又那样的重感情,让他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离自己而去蔺晨舍不得。


评论(5)
热度(26)
©李刈爻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