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印量调查

今天521,小伙伴们爱我一次好么~~

之前发的那个只有几个亲相应,但是那么少真的没办法印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真的特别特别想印一次本子来纪念一下我完结的第一篇长篇小说【对手指中……】而且这几天刚刚写了一篇一万多字的污污的番外~

我刚才去淘宝咨询了一下,【被逼出来的脑洞】这篇文如果是三十本左右的话价格大概在二十六七左右,【出厂价,不算运费】算上运费的话大概三十五左右吧……应该最贵也到不了四十。

所以如果亲有兴趣同时觉得这个价格可以接受的话请,看在今天521的份上爱我一次好么?么么哒~


#楼诚##楼诚衍生##蔺晨##陈家明##印量调查#

评论(17)
热度(7)
©李刈爻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