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被逼出来的脑洞 蔺晨x陈家明 本子意向调查

这文终于完结了,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印个本子什么的,因为我很少能完结文章同时我也觉得自己文笔并不好所以一直不敢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这次好容易完结了而且我也觉得这篇文章我写的很用心,所以才再发一个帖子,问问大家会不会买……
嗯……因为我没有经验,所以征求大家的意见,主要就是大家会不会买、价位在多少能接受
我就想调查一个人数,看看有没有可能。如果你想买请评论也可以点赞,如果你不想买也可以评论告诉我你对我文章的看法当然也可以骂我接受意见但请别点赞……
拜托大家了~~

哦,如果真的能出的话里面会有没发过的肉番还有飞流、小艾的故事也会补全(这两对是BG故事,不能接受请说明),对文章本身我也会做一些修改,保证把肉弄香、让糖更甜、让虐……嘿嘿~你们懂得,反正这文儿没多少虐点对吧~~


哦,对了还有一点很重要的:这文儿可能会改名儿……因为我是起名废所以就一直叫这个名字,但是我真心觉得很难听,所以依然征求名字……即使你不想买本子,有关于名字的想法摆脱请评论

评论(3)
热度(3)
©李刈爻
Powered by LOFTER